今天6點起來就看到下不小的雪.....實在是令人很不想出門阿!!!

窗外都是雪 還是雪  

 

一大早吃完早餐,就跑回房間窩著....

大概快11點,轟媽起床,吃個早餐,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快走~

我們說好! 我們還蠻喜歡走路的!

她問我們喜歡快走嗎? 又說我們這麼年輕,應該可以跟上她!!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跟我妹兩個年輕人完全跟不上轟媽,這位六十幾歲的太太........

甚至轟媽停下來等我們好幾次,有時我們體力還可以就小跑步跟上.
原本要走很遠的,也因為我們兩個不得不放棄!
天阿!!!為什麼她可以走那麼快! 她踩雙踏應該能又快又久!!!

她步伐不大,但是超快的啦!!

我跟著她步伐的速度走,小腿很容易酸,肌肉容易僵硬....真的是受不了...

她體力超好的啦~"~

 

回到家後,她問我們明天再一起走好嗎? 我整個腦子都白了!! 比外面那堆雪還白啦!!
但我也覺得自己真的該多運動了!!

午餐吃吐司夾洋蔥.火腿.起司以及餅乾,還有濃湯~

晚餐要吃泰式綠咖哩燴飯!!!

期待ing吶~~~~~~~~

 

然後今天除了出去快走,沒有做其他事情了! 希望明天好天氣!!


都柏林真的是個一天可以感受多種天氣的地方,一下子下雪積雪,現在出大太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