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去退房,飯店服務人員依舊是那一位,依舊親切、盡力助人。 問他哪裡可以買到萬用接頭,他查詢地圖,然後一直試著要轉他的電腦螢幕朝向我,我都快笑了XDDD 感覺電腦螢幕的脖子都快不行了啦!!!!!!!!

走到車站,看到很多同樣要搭這班車的人,一樣拿著大型行李箱,覺得開勳,原來不是只有我家當很多...

對面坐著一對情侶(BG),斜對方也是一對情侶(GG)。但在我腦海中最閃的,依然是在成田機場check-in時,在我前面一整個樂團拿著器材,同時辦理登機...


第一站到達Voss,提著大行李沒辦法走到太遙遠的地方。
沿路有很清楚的指標說公車站在哪裡...
950公車來了,挪威人的幽默又來了?! 我把行李箱遞給司機,說這個挺重的喔OAO 司機單手舉起說: 很重???  我: 你好壯= =
上車以後,我拿出現鈔以及學生證,問司機學生(價錢)跟一般有什麼不同嗎? 司機: 沒有,都一樣。 我拿出200元挪威克朗(普通票114Kr),司機抽走另一張100挪威克朗,找了錢拿了票給我。當下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...回到座位才發現我的票是57Kr...網路上說學生票9x Kr..到底57Kr是什麼票啦XDDD 不是說要貪小便宜,但是那瞬間又感到挪威的溫暖...

陰雨綿綿,肉眼看的遠比拍出來的景色漂亮!!! 抵達 Gudvangen之後,隨便拍拍,就跑去紀念品店躲雨。在那邊遇到一個馬來西亞阿姨。開始覺得文化不同...挪威人好以自己國家為榮...我想每個地方都有好與壞,不應該一直說哪個地方不好。我也期待有一天台灣能以自己為榮!!

快到12點,渡輪來了。才知道原來現場買票是跟船員買!!! 怎麼遇到的挪威人大部分講英文都抑揚頓挫這麼明顯啦!!!!!!!!!!!! 我也要學著點,會感覺人與人的距離變近了...


在渡輪上這2小時,好像在拍電影,好像在作夢。很希望下次帶家人一起來.......覺得好美、好不真實...

抵達Flåm以後,就去check-in了! 利用57Kr買了一堆蛋白質,這兩天吃土司吃到身體發炎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餐還蠻豐盛的,只是我的腸胃不太喜歡-.-

賴到11點整最後退房時間才離開,跟櫃台人員小小聊了一下。11:50的火車,拖著行李到車站,隨便拍拍。
淡季的高山火車沒什麼人,全程都左右邊亂跑亂走亂拍的。

結果瀑布不是在第6節車廂,也沒有紅衣女還跳舞(好咩!天氣也很冷..)
從翠綠的鄉村景觀,到高山的雪景,真的很漂亮!!

只能說這幾天都好像在做夢一般............覺得不像真的........
Mydral雪景很優,回程往OSLO路上也很優,可惜不是坐到靠窗QQ

PS.剛從Mydral要上車的時候,滑了一下,一個女生服務員還叫了一下(類似阿優威呀幫我驚了一下)...
上車後我的行李箱沒地方放,在那邊呆呆站了幾秒,一個老婦人幫我問旁邊的女生行李箱是不是她的,請她挪個位置給我放;那女生就把她的行李箱疊到別人的行李箱上。瞬間我又被暖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