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抵達,今天是第3天,然而第一天的夜晚就讓我開始QQ了.....
不愧是熱帶國家來的人類Orz...旅館說室內溫度都有20度,我卻還要穿保暖衣褲睡覺...有沒有日照根本就是兩個世界嘛OAO!!!
而且從房間窗戶看出去,是看得到雲、星星啦~但不知道怎樣判斷極光.....

第2天就跑去問能不能提前退房,回我說要提前16天才可以,因為這裡真的太少人了。好吧!!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! 坦白說下次也不知道啥時候才有機會,有人贊助我整套保暖衣褲從頭到腳,珍惜一下吧! 況且來自台灣,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有這麼多天都能看到白茫茫一片的世界!!

第2天在receiption值班的是一個香港女生,跟她用普通話聊了好一會兒,她介紹我去一個走路約半小時的景點。真的很美!!  我應該會每幾天就去走一次吧,而且其中有個地方,有木頭做的裝置藝術,我好喜歡站在裡面聞木頭的味道...

還有10來天,希望我能至少達到挪威語A1,很喜歡這語言的抑揚頓挫!! 今天也又找了幾個oslo的群聚,期待回去後能有規律的健身、音樂、新的朋友圈。

跟團健行的風景其實比不上那個香港女生推薦我的地方。帶團的是1個西班牙來食宿交換的男生,同團還有2個德國男生。英文普通,有口音,但都很樂意開話題。CP值不高,但跟其他人有交集也是一個收穫!! 旅行聽聽別人的故事,才知道勇敢的人並不多,但比自己勇敢的人還是大有人在。不過什麼叫做勇敢? 其實只要愛上一件人事物,都會很自然而然地去做,只是看自己有沒有那麼喜歡罷了!! 但此刻又會反問自己,那什麼是順其自然,順天命? 怎麼去取得平衡?  記得做到讓自己了無遺憾就好!!!

晚上的極光攝影團,由早上班底+1日本妹+3新加坡妹,雲多又下雨,其實狀況蠻差的...算是花錢學攝影+喇賽吧!! 大概就是15-25秒曝光,ISO 1600-3200之間,廣角18mm。 我的手機也能接近這種設定,但不知道只是因為沒有腳架,還是硬體等級差太多,手機拍出來實在是不能看,差專業相機太遠了= =  多跟人接觸交流總是好的,可以從中有更多反問自己的機會,也是一種mental growth。 下次若要追極光,比較建議自備專業相機,自駕待車上等極光,看到極光再衝下車拍就好,這夜間溫度在外面待久真的是受不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