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練完團,就去搭統聯。

三點上車,快六點才到台中市。
不知道有多久沒來...
看看時間,不用妄想可以去逛一中街了。
去晃了一下電子材料行,沒在賣我要的材料包。囧了...期末專題啊~~~


也忘記自己搭的是台中客運幾號。路線有變過。

復興路跟工學路口下車

熟悉的麥當勞還有肯基基

永遠不會再有人站上去指揮的 工學主哨

曾經 冬天 跟宿舍的糾察一起去麥當勞點蛋捲冰淇淋 穿著短袖對著馬路大喊 我好熱

內操場 柏油路 我們一起爬過

集賢堂 我們一起滾過

桌球室旁的廁所 我們一起洗澡過 還找不到水龍頭

被警衛追的夜晚

一起睡在集賢堂、執勤室、隨便一間教室

晚上有時有開燈 有時沒開燈 有時開門 有時鐵門關門的廁所

半夜會放廣播的無人福利社

一人兩塊磚 爬完那300障礙

暑訓男生篇~某些特殊時段的 蛇舞
暑訓女生篇~某些特殊時段 背隊友起立蹲下

交幹的時候 在內操場 穿著被我們剪成無袖的冬季制服 衣服沒紮
拍完照就這樣穿著進教官室 請教官幫我們在制服上簽名

一起去上完廁所後 昭X去開某隊友的門(那個隊友正在大號) 然後就看著兩位隊友笑著出來
"XXX上大號,褲子整個脫下來放在旁邊啦!!"

明明就是神聖的執勤室 就是有人可以在裡面看怪怪的影片 一起在裡面解決 重點是只有執勤室外面有水龍頭...

某個自稱帥哥的,還以為躺在階梯的是痞子,在那邊猥褻地搞了一陣,外套拿開,才發現是學長。

某次一起住在執勤室的時候,
(手機來電 顯示名稱 老爸)
(因為當時那位宋同學的上一屆的學長叫XX正 上一屆=爸or媽)
93一中:"喂~死肥正!!"
93一中:".............宋爸爸好~對不起!! 有~你兒子有來這裡,不過他剛出去。"


中工糾察是最強的...我們是一體的...

滿滿的回憶 白目的兄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或許是因為白屋要拆了,這次集體回來的,真不少。


晉玄學長超正
培培學長比我壯...哀~慚愧!! 拍照的時候被講說我在抖= = 更慚愧...
炳南老爹超怕癢的,好玩! 被發現我腰的那團肉了,我現在可是有兩個腰...
一正學長越來越有份量了啊!! 氣質不長,體重倒是長了不少


同屆的...
總是這樣,好久不見,一見面,卻不會有詞窮的時候。

金主的肚子越來越大
痞子交女朋友了
幾個夥伴變漂亮啦

幹,被同屆弄得我氣質都沒了!!

去年跟今年都一樣,包了紅包,卻什麼都沒去吃。


感謝夥伴載我去車站!!

被怪獸講中,我真的忘了拿下名牌。94一中 XXX...
買完車票,等車時才發現...


巧遇++0...真的是超巧的。
小哈拉了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