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得不錯阿 先拍拍手~

有得到一些觀念 不過 做不做 要看我自己啦

不看漫畫 這個我ok阿 因為我又看不懂 本來就不愛看了

不看小說? 這太難了...我是不常看 不過 要完全不看 抱歉我做不到

沒有小說的人生 才叫沒意義的人生!!

還沒去的時候 "行銷管理" 對我來說 好像蠻遙遠的東西

行銷?我又不做推銷員 管理?我只想做最基層的員工耶...

ㄎㄎ 我都錯啦= =+++++++

给人的印象 就是行銷 自己對時間的掌握 也是管理

看著在場的同學們 我對自己問了...我真的就只想平凡當個基層員工嗎?

我沒辦法有肯定的答案了...

學劍也是 聽演講也是 我想讓自己心智有所成長 想要自己穩重...
(那為什麼學鼓呢 因為那是興趣 因為將來 我想拿來當副業=.=)

多多少少還是因為有好勝心作祟...

不過我對學業 抱著不是很在乎的心態 所以我會覺得 歐趴就好 對輸贏就不會去在意

下舞聽的那場 胡立揚老師的課

這位老師五十幾歲了 見解異於常人

客人 不是永遠是對的

客人 永遠是錯的~

他要講的 只是說 一個好的推銷員

可以把主權握在自己手上

要有能力讓客戶往後自己上門來找你

今天是客人要麻煩你幫他做事情 不是你要去幫他做事情

這樣講好像很難讓人懂~

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客戶身上 我們要做的 只是工作

不用去陪客人聊天作啥的 更何況 去送機 幫忙搬家

總是要建立自己專業形象 讓客戶覺得 你忙 你很忙 你超忙

這種感覺 就像是兩家餐廳 一家門可羅雀 一家大排長龍

你覺得哪一家好吃?

拿跟客戶喇賽的時間 多去招攬一個客戶 不是更好?

還有蠻多觀念的 我表達能力不佳 以下省略滴啦~~~(我懶)

回來之後去買了老師說的那件 校慶表演要穿的褲子

吃完牛排 走回學校..... 回到書桌前 就趴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