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勤沙龍

 

 

洗髮剪髮可以再來個免費嘿咻!超鹹濕的理髮店!!!
如果你真正喜歡一個東西,很多事情可以是不重要的!!
別再種族歧視啦!!音樂上也是!!
一個似乎打敗反恐精英的英雄,只想當個賣鞋的...
一個以色列反恐菁英,只想當個理髮師...
想追求什麼,就去追吧(當然,不要去幹壞事)。就算別人覺得你不適合,別人覺得你不可能,你這樣很可笑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錢不夠用2

女人真偉大~
當自己的丈夫超速駕駛,被警察抓到,一下子推給老媽,推不成,老婆站了出來,說當時車是她開的。然後就被抓到警察局...

當自己的丈夫跟別的女人喝酒晚歸,一進門還吐在自己身上,還說"我什麼都沒動,是那些女人自己跳上來騎我摟我,我左邊推掉,右邊又來,我哪有辦法??你不要忌妒我,不要在那邊哭、裝可憐。妳們女人最厲害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,妳不要以為妳哭我怕妳阿!!"

老婆撿起掉在地上的保險套...."你這是來不及用,還是忘記用?" "這樣就證明我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公,我如果沒用這個,妳就要擔心了!!" "你去睡客房啦!!臭死了!!"(靠~還不是那男的吐的...)

"我告訴你!!我是一個很容易養的女人,我可以過得很隨便,我可以不靠你一分錢過日子,我只要你對我好,不要讓我覺得我這一生是跟錯人。只要你好好對我,我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。"

當討債的人追打老公,說期限內不還要打死他,老婆不惜觸犯法律,偷拿公司公款,還騙丈夫這是跟她爸拿的錢。之後警察找上門,老婆要被抓去坐牢。老公還說"我們男人自己的事情,我們自己會去擺平,不用妳雞婆!妳以為妳在幫我?妳這樣是害我妳知道嗎??外面的人知道我老婆拿公司的錢幫我,我很沒面子!!抓她!!抓她去坐牢!!"


老婆坐牢時,丈夫去探監,老婆的臉上,沒有任何埋怨...隔著玻璃,兩人的手貼在一起,老公哭了,終於懺悔自己以前的不是。而老婆看著老公,微笑著點頭,我想她是相信老公會撐過眼前的困境。

 

天下父母心!!

媽媽生重病的時候,一直說自己沒事,叫小孩不要花大錢讓她看好的醫生。

三個兒子生意都失敗,都跑去跟媽借錢,媽把僅存的錢,身上的金飾,甚至差點連金牙齒都要拿給兒子。

"我痛心的不是我的棺材本沒了,我是痛心我不夠錢借他們。看他們這麼愁,我覺得我這個做母親的真沒用。"

之後母親不得以去行乞,卻被社會福利局的抓走...三個兒子去認領的時候,說"現在鄰居都知道啦!!三個小孩沒本事養妳,讓我丟臉了啦!!" "以後妳做事情要先想過,妳又不是三歲小孩!!" "我都很忙了,還給我搞這種事情!!" 媽媽哭了...之後媽媽倒下了...

小時候爸媽替我們把屎把尿,而有多少的人,願意替自己老爸老媽把屎把尿??

在討論照顧媽媽的時候,三個兄弟推來推去。之後說好一個星期,一人照顧媽兩天。

片中的媽媽尿失禁,三兄弟之一,直接叫老媽坐在馬桶上睡覺吃飯,而且吃的還是剩飯...

好一點的就是讓老媽睡沙發,而要送走母親的時候,是拿破傘給媽,叫媽自己走去另一個兄弟那邊。媽一個人抱著枕頭棉被,拿著破傘,倚著柺杖走。

對媽這麼差,在把媽帶到養老院時,媽卻說"你把我帶來這裡做什麼??我不要住養老院,我要回家..."

而帶媽去養老院的兒子,飛快似的跑離養老院,卻在轉身回頭看媽媽的那一刻,看到母親倒下了。

因為負擔不起老媽的醫療費,三個兒子決定燒了符咒,讓母親早點往生。燒到一半,反悔了,趕緊弄熄火,而此時,老媽的緊急狀況鈴,卻響了。

好巧不巧,其中一個兒子的女兒出了車禍,需要輸血,此時若要救回母親,也需要輸血。血庫只剩下兩包0-的血,家屬又沒人可以捐。

三兄弟在媽的病床邊爭吵。其中一個兒子跟老婆決心要救女兒,說老媽反正快死了,救老媽沒用,搶了兩瓶血袋就跑。這時媽媽醒著,聽到大家的對話,媽媽哭了,拔掉自己的管子。

 

就這樣,老媽走了,為了孩子孫子,她可以把她最後的老本,全數奉獻出來,甚至犧牲自己的性命救她的孫女,也心甘情願。老媽一生忙碌,不在乎辛苦,也從來沒嫌窮過。其實她最窮的時候,不是她的餅乾盒裡還有沒有錢(註:老媽都把錢藏在餅乾盒裡)。而是她病了,我們這些孩子在照顧她的時候,還在斤斤計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