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半就流淚不止...

父母總是把希望完全放在小孩身上,以為只要叮嚀小孩努力,小孩就會努力。
盲目地支持小孩...任勞任怨,一些薪水階級的更是貸款.拼命工作,只為讓小孩完成學業。

影片是昨天看的,我沒背台詞,以下講個大概、全憑印象~~

媽媽寄來的信,沒有一個字講到她自己,全都是叮嚀我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、好好用功。

影片中的媽媽拿著他兒子的畢業證書,心滿意足地笑著說,"我一生的積蓄就是這個了"。

有一陣子兒子愛賭博,某天他打電話給媽媽,想多拿些錢,媽媽說"我知道你一定沒錢,所以我就寄車費給你了,你該不會連那個也花掉了吧?"

我還沒看完影片,因為哭到不行,影片那個混兒子就好像是我的縮影,關了影片去陽台抽菸平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en-Ying Chou 的頭像
    Nien-Ying Chou

    Stay relax. No rush. I like it, so I do it.

    Nien-Yi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